自学考试助学班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继续教育和培训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11日下午,继续教育和培训部在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自考助学班”教学工作座谈会,自考教学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1.jpg

 

座谈会上,师生回顾了前一阶段自考教学和考试取得的成绩,同时任课教师围绕“谁来教”“教什么”“如何教”三个核心问题开展交流并踊跃发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也做了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分享。

2.jpg

 

 

此次座谈会不仅搭建了师生交流平台,了解了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困难和意见及建议,而且增进了师生感情。下一步继续教育和培训部将统筹推进育人方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创新,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推动组织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提质培优,满足学院学生提升学历个性化需求,提高自学考试教学管理水平,助力自考学生提升学习能力,夯实知识体系和知识基础,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培养更多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3.jpg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