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工作清单化,促进部门工作落实落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根据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和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要求,31日下午,继续教育和培训部再次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进一步梳理部门工作,对重点工作清单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俞占仓、马艳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各自工作从内容、要求、完成时间做了通报;汪存义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王延福主任对学期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认真学习学校“三抓三促”会议精神;二、进一步明确新型学徒制培训的方式、内容、期限及技能等级证书的报考等工作;三、围绕“三抓三促”落实项目清单,落实本学期的工作;四、从讲大局、讲学习、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等方面提了要求和希望。


新学年,新气象。我们将以“做最好的自己,创最好的集体”为理念,以“双高校建设”为抓手,以“三抓三促”为契机,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取得转观念、提素质、改作风、增效率的良好效果,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