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六九一三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https://www.gsjdxy.edu.cn/__local/7/D3/00/28ACBA1664B23EC06D9ED2A2526_88E7AE09_15D3A.jpg

630日下午,天水六九一三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宇,天水六九一三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军成、副总经理卢岁平,学校党委书记坚葆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文辉等出席仪式,人社局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训学员共计50余人参加。

https://www.gsjdxy.edu.cn/__local/B/5E/C4/B62FF2A1B13D30B47A8B3268658_14542536_20930.jpg

毛文辉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定位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是加强新时代技能人才培养,深入推进“技能甘肃”工作任务落实,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利用设施设备和师资条件,结合企业生产需求和学徒工作实际,科学确定培训方案,安排具备过硬专业知识和操作水平的指导教师承担培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培训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努力实现自己技术技能水平新的提升。

胡军成指出,此次与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不仅是适应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也是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参加培训的职工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善于学习、勤于实践,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无缝对接,争做全能型、创新型的高级技术人才。

学员代表王进强代表参训学员承诺:遵规守纪、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提高技能。

刘宇结合国家政策、产教融合、工学一体及企业创新提出要求,校企要严格管理、扎实教学;参训学员要努力学习、学用结合,确保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赵彦军宣布:天水六九一三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https://www.gsjdxy.edu.cn/__local/6/1D/5C/F2DE3E8C40613132BB1888080E1_F021ABF2_19A80.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新型学徒制培训推进会,政、校、企三方进行了深入探讨,达到了加深交流沟通、拓展合作空间、推进培训工作的目的。

当天下午,培训班进行了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首场讲座。

https://www.gsjdxy.edu.cn/__local/0/55/0C/B53B6C3E8FF0E61DFBD0D1F35F3_734BE7D3_11118.jpg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