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企业办实事”学院积极开展企业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和培训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在深入推进“我为企业办实事”工作中,学院紧紧围绕区域经济振兴和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深化“三教”改革、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助力企业产业升级和职工技能提升工作,积极开展企业高技能人才技能培训活动。

5.JPG

通过政校企三方积极对接和充分细致的精准调研,天水西电长城合金有限公司“高技能人才项目制培训班” 1013日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通过理实一体方式开展,做到因材施教,把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与指导帮扶结合起来,在加深专业理论学习的同时,再通过实际工作训练掌握相关技术技能。

4.jpg

 

下一步学院将与天水各类企业有效对接,不断推进“学党史、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3.jpg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