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工作基础 强化责任担当

作者:继续教育和培训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当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进一步高质量的促进部门工作效率, 20211116日下午,继续教育和培训部召开部门业务工作协调布置会。

3.jpg

会上,俞占仓对10月份的绩效考核结果做了通报和分析,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汪存义对“3+2”专升本辅导班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并对教学质量提出了严格要求。会后,马艳和任课老师以视频的方式落实了线上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

4.jpg

       王延福对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和部署,并要求按照职业培训模块的要求,提高培训质量,建好台账,做好管理日志,同时重点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做好部门 每一项工作,精益求精,共同为创造更高效 更有凝聚力的工作团队而努力!

因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的需要,工业中心张天虎、李忠山,电气工程系安国昊列席了此次会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